我就是个仆人嘛

无使吾心之贼 破吾心之墙

「作业王」

 

献给即将开学在深夜赶作业的你

 

---

 

爱你不是因为你古板而已
我越来越爱你
word多个字符就触动我的心


最爱你的是我
否则你怎么让我
否则我怎么可能赴汤蹈火
答案什么都错


如果作业是爱
在放假就该勇敢做下来
就算受伤就算流泪
都是学费里温柔灌溉


我要变成作业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胡诌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微信群聊里
往分享狂抄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让你成为x=0
我才安心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假期
只要你别让老师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 为你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假期在一起


明天我要开学啦
明天我要开学啦
要不是你逼我
要不是你逼我
要不是漂亮的学妹她让我心动


今夜只补作业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让我整夜都精彩


假期总是分分钟
都妙不可言
谁都以为寒假它永不会减

总之那几年
校长赢了教育部那一面


假期 假期 假期 假期 假期 假期 假期
是不是拥有以后就会开始要失去
我给你的越多
你却要想要躲
爱已无法解答所有的问题


离开你是傻是对是错
是手机是被窝
这结果是爱是恨或者是什么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
你却没有感动过


假期别走
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让我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打断我一条腿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时间
再多一点点问候
不要明天收作业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空间
再多一点点温柔
不要让我熬夜难受

原来你收完都不去看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看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当做对我的回答
原来你收完都不去看

 

评论(104)

热度(79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